新款奥德赛混动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广汽本田奥德赛锐·混动上市 售价22.98-32.38万元。外观方面:

1、奥德赛混动版采用了日本原版运动包围,相较于现款燃油版车型而言,新车的前中网视觉冲击力更大,加入了镀铬装饰之后前脸的整体视觉效果显得更有张力。新车前保险杠下方两侧的进气口也采用了全新的样式,视觉效果更出色。另外,前大灯的灯罩也改为淡蓝色,凸显混动版车型的身份;

2、新车在车身侧面采用了与现款车相同的造型,区别在于前翼子板后端加入了混动车型的专属标识,同时新车还提供了两种不同样式的轮圈可供选择,新车的轮胎尺寸为215/60 R17;

3、车尾除了混动车型标识和保险杠底部少量的银色装饰以外,均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在车身尺寸方面,奥德赛锐混动版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847/1820/1712mm,轴距为2900mm。由于采用了日本本土奥德赛的包围,所以在三围尺寸上会有细小的差别。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年4月29日,广汽本田奥德赛混动版车型在成都正式上市,新车搭载本田第三代i-MMD混动系统,工信部综合油耗为5.8L/100km。新车根据配置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2.98-32.38万元。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相比现款纯汽油版车型,新车将中央多媒体屏幕升级为8英寸、中控台下方的HDMI接口换为两个2.1A的USB接口、增加了远程遥控发动机启动功能。并且增加了全球首创的魔术感应门技术,当携带钥匙用手掌或手肘在后门感应区向前或向后滑动时,就可以开启或关闭车门了,期间还可以轻触感应区来终止操作,可以说是升级版的电动感应尾门技术,售价区间为22.98-32.38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