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海旗胜f1质量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黄海旗胜f1质量:

1、黄海旗胜F1是黄海汽车精心打造的一款高越野性的“城市越野SUV”, 按照国际最新流行趋势进行设计,融合欧洲及北美SUV科技元素设计理念,外形威猛霸气,车身线条流畅饱满,采用纯正三菱底盘,经过多年的改进升级,成为SUV车型中当之无愧的越野王者;

2、旗胜CUV是一款中高端的CUV,在设计理念上摈弃了传统CUV的粗犷、狂野特性,回归到东方文化的本位——外柔内刚;

3、旗胜采用的是轿车外型,拥有靓丽、俊秀的外观,设计者将黄海汽车拥有的50余年底盘制造经验淋漓尽致地发挥到了非承载式车身设计之中,赋予了旗胜刚强的秉性。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要先从哪方面讲呢,首选,它是SUV越野车,更适合于跋山涉水,如果你是为了出去游玩,或是干工程的,此车比较适合你,如果你是美女白领,整天坐办公室,不如只买辆够自己代步用的。它的外观比较爷们儿霸气,发动机是纯正三菱的,底盘也是有50多年制作经验的曙光汽车生产的,要我说,它最大的特点在于安全系数超高,左右前后都加装了防撞筋和防撞钢梁。能把帕萨特销下去一半。就是没有小油耗的。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黄海汽车对旗胜F1进行了全新升级,重磅推出旗胜F1运动版。运动版在原产品基础上进行29项升级,15项改进,如针对门把手、脚踏板、轮毂、保险杠、LED灯等细节处添加全新潮流元素,使得整车更时尚、大气,更符合现代人对SUV审美需求;同时在配置上增加了一体遥控器折叠钥匙、大叶前后无骨雨刷等人性化的装备,融合诸多科技、时尚元素,与同级别车型相比较更加丰富而高挡,品质得到有效的提升。而在价格方面,旗胜F1运动款“不升反降”,以8.28万元超值价格刷新行业标准,使其超值性价比领跑同级车市场,成为消费者买的起的高品质越野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