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创酷保养周期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雪佛兰创酷保养周期:

1、新车一般首保是3000公里或者三个月,首保过后是5000公里或者半年更换一次机油;

2、汽油滤芯和空气滤芯是每1万公里更换一次,空调滤芯则是每一年或2万公里左右进行更换。在4万公里的时候需要进行一次全车油液更换;

3、每次保养的时候要对变速箱进行检查,虽然无需更换用油,但要定期检查变速箱油液量, 不得私自更换非原厂用油。每四万公里时检查火花塞,八万公里时需更换火花塞。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雪佛兰创酷保养周期是在4s店那里有的,可以去询问一下,还有自己本身也是带有保养手册的,可以在上面查看。

1、车辆保养有两个指标:汽车行驶公里数、车辆保养时间间隔周期。

2、任何一个指标满足了保养条件都要及时进行保养;如果是首保的话,建议在行驶3000公里或者使用三个月的时候到4s店进行保养;

3、首保过后4s店的工作人员会提醒车主下一次的保养时间,车主记得按时去保养就可以了。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是可以在4s店查询的,其实所有车子的保养周期都一样。首保4000公里,因为刚出厂的车子机油不怎么好。之后你要是用全合成机油的话7000公里保养一次,半合成机油5000公里保养一次。但是到了半年时间你也要去做保养。时间和里程以先到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