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创酷安全座椅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安全座椅一般是坐1-12岁的孩子,如下:

1、汽车儿童安全座椅是一种专为不同年(或体重)儿童设计、安装在汽车内、能有效提高儿童乘车安全性的座椅;

2、目前市场上常见的儿童座椅分为婴儿型、婴幼儿型、儿童增高座椅和全能型;

3、按照其在车辆上放置的位置可分为通用类、半通用类、受限制类、特殊车辆类,汽车用儿童安全座椅可以按年龄分为4大类,01岁用儿童座椅、14岁用儿童座椅、48岁用儿童座椅、812岁用儿童座椅。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安全座椅也是分年龄段的。一般12岁以下的宝宝都需要使用安全座椅,只要身高达到了正常使用成人安全带,就可以不需要使用了。新一代创酷Tracker搭载全新一代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该系统配置了丰富的车载APP,涵盖智能导航、娱乐音乐、新闻资讯、实时天气、交通生活等实用功能,只需用手机号在车机上创建个人账户并登录,就能实现手机与车载共有APP的一键贯通。基于个人专属账户,新一代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自带的加强版高德导航可实现自驾车+步行的全路径导航。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是适合1-12岁的孩子坐的,要是孩子太大的话不能坐,可能会把安全座椅弄坏。新一代创酷的车内智能语音识别功能也有了进一步升级,通过自定义唤醒词即可迅速启动该项功能。该系统还支持Apple CarPlay、Baidu CarLife、蓝牙等多种连接方式。同时,系统具有OTA远程升级功能,可一键完成车机和娱乐系统的在线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