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a3两厢油箱多少升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奇瑞A3油箱材质是塑料,容积是57L,燃油标号为93号(京92号):

1、汽车油箱是汽车上的装燃料的容器,是液压系统中储存液压油或液压液的专用容器;

2、油箱可分为开式油箱和闭式油箱两种。油箱必须有足够大的容积; 吸油管及回油管应插入最低液面以下,以防止吸空和回油飞溅产生气泡;

3、吸油管和回油管之间的距离要尽可能地远些,之间应设置隔板;为了保持油液清洁,油箱应有周边密封的盖板,盖板上装有空气滤清器;

4、油箱底部应距地面l50mm以上;对油箱内表面的防腐处理要给予充分的注意。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A3手册上标定的是57L的油箱容积,油表到最后一格亮灯是正常的,是为了提醒车主该加油了。但此时应该油箱里还有十几升油,跑个百来公里不成问题。至于加满了油表不到头,看你的加满是什么概念。是说加油时油枪自动跳枪?其实这时油箱还有余量。但此时指针应该离满格偏差不大。如果偏差很大,建议到4S店去调一调。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57L啊,只加了30L的话,是不是油站跳枪就没有加了, 油箱里面有一部分油是指针显示不出来的,但是还是占了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