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v6菱仕遥控器匹配方法是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南v6菱仕遥控器匹配的方法就是:

1、在主驾驶下面有一个钥匙坯配合,用细一点的针倒一下,然后转动钥匙,开关3次就好了;

2、V6菱仕基于东南V5菱致打造而来,新车是东南旗下推出的首款两厢版紧凑型车;

3、外观方面,该车前脸造型与东南V5菱致保持高度一致,而其两厢掀背式的设计才是这款车的最大亮点;

4、动力方面,东南V6菱仕将搭载的是一台1.5升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马力,峰值扭矩为143N·m。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一台5速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上车关好所有车门,打开驾驶位车门,插入钥匙,连续打开关闭五次,第五次双闪会闪一次。同时按住需要配对遥控器锁键和开锁键,反复按几次,双闪会闪,双闪闪两次就证明遥控器匹配好了。拔出钥匙,测试一下,锁键和开锁键都能够正常工作了。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1、插入一把钥匙把开关打开,一个安全灯会亮10分钟左右;

2、在安全灯灭之后的分钟之内,把点火开关关闭,然后再打开,警示灯将亮起来大约10分钟;

3、重复上一个步骤大约30分钟,这样遥控钥匙就配好了,所有以前编的钥匙都作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