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v6怎么样值得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中华V6的外观吸引,上车一座空间非常宽敞,座椅舒服,底盘高,不怕蹭低:

1、先从中华v6在外观整体来看,感觉较为大气硬朗,作为紧凑型SUV,这款车型还是非常不错的。在数据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620/1922/1734,轴距为2725mm,单从数据上看整体空间还算较为宽敞;

2、值得一提的是,国产车型的颜色选择一定会让你非常开心,冰雪白、科技银、蒙特利尔灰、珍珠黑、琉光金、灵动红,6种颜色,也是给消费者提供了一个充足的选择空间;

3、中华V6的内饰部分是非常具有品质感的,棕红色和黑色的组合也营造出了一种较为典雅的分为,中控台用皮革包裹,如同高端车型的内饰,我们很难相信这是一款10万元级别的SUV;

4、中控屏的包裹也非常地富有新意,10.4英寸中控镶嵌在中控台上,做工非常的精美。此外,双区空调、全景映像、氛围灯,7寸TFT仪表盘,这些配置都是目前消费者喜欢的配置。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优点:动力够了,空间大,合适我的,外观可以,够霸气了,个个方面都可以,舒适性也可以。不过我是新手,没有开过车,我不太好评价,希望我这车没有多大毛病。

缺点:售后服务太差,寄个东西快2个月了,还没有到,空调不制冷,还说这东西不能报销。城里的跑起来百公里耗油有点高,10.3升了,不过车重,这个是事实。脑靠部位没有设计好还是什么,太不合理了,幅度太大了。4s店做的不太好,特别是售后这一块,要好好改善。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时在网上也看过了很多车,当有时间去看现车时,总感觉多少都有些不满意。直到看到中华V6,就深深的被他吸引到了,他那大气的外观,超大的空间,选这辆车绝对会让人感觉到你是个有品味的人,总之空间大,外观美,动力强,超大显示屏,都让我非常满意,国产车里绝对牛,值得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