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芝麻e30保养周期是什么时候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众泰芝麻e30保养周期跟其他车是一样的:

1、不管是什么汽车,都需进行定期和不定期保养,这里主要和你谈谈平时的保养;

2、开车前先检查发动机的机油液面高度是否正常;检查水箱液面高度是否正常;

检查各轮胎气压是否正常;

3、发动车辆后听听发动机声音是否正常。怠速运行一会,待温度上来后在起步;

晚上出车检查一下全车的灯光系统是否正常。汽车大部分是每5000公里或者7500公里保养一次;

4、新车的磨合期非常重要,一定要控制好行车速度,一般车辆在100KM/小时以内最好,千万不要超载。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众泰芝麻e30保养周期一般都是5000公里保养一次的。主要保养外观:即对车辆外观进行检查,外观检查主要有车灯功能是否正常,雨刮胶条老化情况,车漆有无破损等。底盘:底盘也和平常一样,主要进行各传动部件,悬挂以及底盘连接件的检查,看是否松旷老化。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跟汽油车的保养周期是一样的,电动汽车的保养其实相对比较少啊,主要是注意,轮胎压力啊,电池的电量啊,充电时间的掌握,内饰的清洁和车外漆面的保养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