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高尔夫嘉旅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高尔夫嘉旅车的性价比很高,很好开:

1、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48mm/1807mm/1574mm,轴距2680mm。相比高尔夫车型,新车的轴距多出了43mm;

2、空间方面无疑是高尔夫·嘉旅的最大优势,高尔夫·嘉旅的第二排座椅不仅支持靠背角度调节,且还支持前后调节;

3、2016年5月6日,一汽-大众通过线上形式宣布:全新高尔夫·嘉旅正式上市,高尔夫·嘉旅共推出1.6L、1.2T、1.4T三个排量8款车型,市场指导价为13.19-19.79万元;

4、全新高尔夫·嘉旅既拥有高尔夫的运动基因和纯粹性能,又能够家用,还适合商务、旅行,是一款专为中国现代城市家庭打造的都市多功能两厢车。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众高尔夫嘉旅是一款性能不错的A0级汽车,底盘调校扎实,操控性良好,但是价格偏贵一些,后期容易积碳,维修成本偏高。不是很建议买。我身边很多朋友本来要去店里买大众高尔夫的,结果最后选择的是Polo。Polo质量可靠,车身灵巧,底盘扎实,性能良好,价格更加合理,外观更加秀气,相对而言polo是一款性价比较高的小型车,是个更佳选择。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嘉旅和高尔夫7很像,从正后方看嘉旅甚至有点途安L的感觉。比起高尔夫7,嘉旅在轴距提升上并不多,仅仅达到了2680mm,但是垂直空间的大幅增加使得空间布局变得更为灵活多样,储物空间较普通高尔夫来得更为丰富随处可见的卡插槽和足够的的储物格,让日常行车和生活更为便捷。嘉旅的后备箱开口更大,空间更大,后备箱容积达到了550升,相比普通高尔夫足足扩展了100升,放平后排还能扩展到惊人1250升的容积。并且,后排座椅不仅支持4/2/4比例放倒,还可以进行前后调节和靠背角度调节,家用妥妥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