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载etc怎么安装位置是哪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ETC感应器一般都安装在汽车内部的前风挡玻璃上的:

1、ETC就是一张绑定高速公路ETC卡片,开通关联之后,不需要再去ETC里充钱了,会从银行卡内自动扣款,省去了驾驶人去ETC充值的步骤;

2、办理ETC的方式有两种:一种是直接到ETC网点直接办理,另外一种是通过绑定相应银行的信用卡办理;银行ETC指的就是后者;

3、办理银行ETC,车主需遵照银行信用卡消费和还款规定,且高速过路费直接在关联的银行信用卡上扣除。简单的说,银行ETC就是ETC电子收费系统直接扣除所绑定的银行信用卡内的钱作为过路费的方式。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ETC感应器一般都安装在汽车内部的前风挡玻璃上,在中控后视镜旁边就行,其底座的固定是靠一个小圆形的塑料吸盘吸在前风挡玻璃上的,这个还是很好安装的,大家自己选好安装的位置,不能影响行车的前部视野。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ETC感应器一般都安装在汽车内部的前风挡玻璃上,我们需要将感应器的线束插头插到感应器的连接口处,线束通过车内的网络连接在一起,从车内的智能化信息系统中分流出这根线束,将线束从车内的大顶饰板上面包裹,这样线束就隐藏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