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c怎么安装用不用插线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要插线的,安装etc的方法如下:

1、用一个塑料吸盘将ETC感应器安装在汽车的前挡风玻璃上,然后将ETC感应器线束插到汽车的感应器连接处。注意,不能影响到开车的视野;

2、办理一张ETC卡,然后插到感应器内。当感应器显示屏亮屏并显示“开始记账”就说明感应器与ETC卡连接成功了;

3、使用就很方便了,当我们过收费站时,无需停车,车载ETC会与收费站的ETC自动连接,直接收取费用。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安装这个当然要插线的啦,ETC装在车辆前挡风玻璃上,只要不影响驾驶员视线就可以。 ETC设备电子标签与在收费站 ETC 车道上的微波天线之间的微波专用短程通讯,利用计算机联网技术与银行进行后台结算处理,从而达到车辆通过路桥收费站不需停车而能交纳路桥费的目的。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ETC感应器一般都安装在汽车内部的前挡风玻璃上。 靠一个小圆形的塑料吸盘和一个三米胶固定在玻璃上。 ETC有太阳能充电和线充,线充需要插到车内供电器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