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s系列和a系列的区别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s系列和a系列的区别:

1、A系列是普通房车。S系列是高性能版本的A系列;

2、比如A4和S4,他们的外型是一样的,发动机和输出马力都不一样,S4用的是4。2 FSI发动机,最高输出马力是340匹。所有的S系列QUATRRO都是标准配置。不象A4还要加钱;

3、除了A和S之外,AUDI最高性能的房车是RS系列。RS4用的也是4。2 FSI发动机,但输出马力高达420匹;

4、A和S外观最重要的区别就是反光镜,A系列的反光镜是和车身相同颜色的。S的都是亮银色的。还有就是A和S的GRILL也不一样。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区别就是奥迪的每个车系都有一个顶级车型——运动型S,基于s型在生产一款更加豪华运动的rs型。rs与s相比,动力更强,配置更丰富,操控性更好,价格当然贵。当然s型比一般车型也要贵很多。比如:奥迪A4系列 普通A4价格从2w欧元到4万欧元,而s4价格为5w多欧元,rs4价格6w多欧元。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S系列是高性能版本的A系列,比如A6和S6尺寸空间及外观基本一样 只是匹配的发动机和变速器组合不一样,还有就是底盘悬架的抗扭性S要比A坚固一些,再就是轮胎和轮毂尺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