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a系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a系28W左右:

1、你别看它是奔驰A级别的,但是空间蛮宽敞的,后排空间最舒适,而且是三明治车身,安全系数不一般的;

2、新一代的A级变得更漂亮了,但基本的设计原则并未改变。例如三明治底盘的方案以及车身款式,一切并没有像以前那样进行彻底的革命,而是用人们熟悉的方式完成了产品的进化;

3、现在的A级更健壮也更加自信,车身还是原来的风格,但腰线上升,车窗面积增大,侧面的棱线非常突出,而且很舒展;车轮罩也向外拱起,再加上一系列被着重强调的水平线条,行驶在公路上的新A 级更加引人瞩目。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开发的四缸发动机在动力输出增加38%的情况下,平均油耗反而降低了10%。新款A系列凭借着起独特的盒状外形很容易的和其他同类车型区分开来。动态、智慧而且富有情感的外形,最新设计的前大灯,夺目的散热器隔栅,重新设计的车身尺寸和比例也确保新款A系列看上去更加有力,和旧款相比,新款A系列的车长增加了232毫米,车宽增加了45毫米,奔驰a系价格在15万28万左右。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奔驰a系售价是在:1528万。奔驰A级是奔驰的系列车系之一,奔驰A系列上一款问世已是1997年的事了,全球销量达到110万辆的情况下,梅赛德斯-奔驰最近推出了更具诱惑和创新意识的新款A系列,以期望能够延续A系列的神话。新款A系列计划于2005年秋季正式上市。新款A系列有两大款式:五门掀背型和首次在A系列中出现的三门掀背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