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威志防盗人工解除方法是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威志防盗解除可以使用原厂密码解,或者初始化:

1、汽车防盗锁是我们的车主为了防止车辆被偷而安装的一种防盗设备。一般的汽车防盗系统里有一个集成芯片,里面有一些开关门,当外加一个触发电压的时候,开关门就打开输出一个正电压到驱动电路,推断执行机构和报警电路;

2、无线电遥控器是防盗系统的重要组成部件,是利用无线电信号对远方的各种机构进行控制的遥控设备。这些信号被远方的接收设备接收后,可以指令或驱动其它各种相应的机械或者电子设备,去完成各种操作,如闭合电路、移动手柄、开动电机,之后再由这些机械进行需要的操作;

3、而且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和进步,防盗系统现在推出了最强的功能也是最多客户要求的功能是“通过按下遥控器的上锁键汽车防盗系统将自动进入防盗警戒状态,如果车门被非法打开、点火、震动或者尾箱被非法打开时,汽车防盗器的防盗报警系统将会自动发送报警短信或拨打电话到预设号码,确保汽车的安全。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汽威志防盗人工解除可以到4S店处理:2006年8月18日,天津一汽年度力作威志悄然下线,这款与威姿、威乐混流共线生产,分别搭载丰田8A发动机以及天津一汽自主研发的CA4GB1和CA4GB2发动机的威志与同门兄弟奔腾共同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 与其他厂商新车上市的营销策略不同,天津一汽并没有过分宣传下线仪式,而是将时下大环境下经常提及的“和谐”、“示范”两种理念融入新车威志,“和谐·示范车”进而成为媒体提及威志车时出现频率最高的字眼。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汽威志防盗人工解除可以到4S店处理:威志就是这样一部小车。方向轻便灵活同时又不乏准确性,采用前麦弗逊式后轮纵臂扭梁的悬挂趋向于硬朗,底盘扎实稳健,即使在高速阶段它同样令人有信心。可能要注意的地方就是威志的刹车行程偏长,刹车给人的感觉软,如果刹车的话需要大力点。 威志是一部整体素质都很均衡的小车,它没有太多鲜亮的地方给你第一感觉,但要是长久使用的话它会带来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