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志3008时间怎么调的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标志3008时间的调整方法:

1、先按中控台方形显示菜单键,反复按到显示DISPLAY ADJUST;

2、然后按确定键进入,按菜单键切换年、月、日、小时、小时、分钟;

3、12小时或24小时,可选OK键进入单独修改,重复按OK键修改值,等待10秒值生效或按Esc键取消修改返回;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先按中控台上方形显示屏的菜单键,反复按上下键显示Reglages AFF(显示调整),按OK进入就可以调整时间了。标致3008车型的优势在于底盘的设计,比较坚固,舒适,新手体验可以说是很高的分数了。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先按中控台上方显示屏的MENU键,再按OK键进入然后可选OK键进入分别修改就可以了。标志3008还算是一辆比较不错的车子啦,安全性,操控性都比较不错,欧系车也比较皮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