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菲斯塔油耗测试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现代菲斯塔油耗车子油耗大概在百公里7个油左右:

1、发动机是1.6T204马力L4最大功率是150,最大扭矩是265,变速箱使用的是七挡双离合,最高车速是220;

2、油耗在同级别车型中还是很优秀的,工信部给出的油耗是5.9,个人觉得油耗肯定比这个还要高点的;

3、车主打的元素就是运动风格,看它的车架就给人一种强劲的感觉,充满运动的元素。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菲斯塔的油耗在6个左右,还是相当不错的,导致油耗高的原因:

1、每个人的驾驶习惯都不一样,不好的驾驶习惯也会导致高油耗;

2、行驶路况很拥挤的话也会导致油耗高,因为此时车辆从静止到运动发动机都比较大;

3、因为要克服地面的摩擦,所以喷油量也会增加,所以油耗也会很高。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消耗方面,这取决于你跑什么路,如果你经常跑市区,基本上是6、7个油,但如果你经常跑郊区或高速,建议使用定速巡航,这样基本上6个油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