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骊威发动机耐用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日产骊威发动机耐用情况:

1、日产骊威4249mm的车长,让其乍看来与普通A0级车没有多大区别。事实上,骊威虽然车长较短,但轴距却达到了2600mm,完全达到A级车标准;1577mm的车高让它拥有饱满圆滑的车身同时,也为驾驶者提供了充裕的头部空间;

2、骊威外型时尚,前大灯炯炯有神,与众不同的前格栅,流线造型的外观配以出众的车身色彩,使其毫不费力的在众多车型中光彩夺目;

3、且车型充分适应了城市环境,短车身更利于日常交通穿行,也为泊车提供了便利,高车身除了头部空间优势外,更方便了乘客的进出。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日产骊威用的是HR16DE发动机。HR16DE发动机是日产公司作为QG发动机的继承者、提高2004年及以后的竞争力而研发的一款新型高性能直列四缸发动机。新开发的全铝合金材质发动机达到了行驶性能、经济性能和环保性能的和谐统一HR16DE的开发目标通过构成部分的技术革新,减小摩擦、提高热效率、提高动力输出。通过优化设计,使其所占空间和整体重量处于1600cc排量的顶级水平;中低转速时的扭矩、油耗、减震降噪在同级车中处于顶级水平。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日产骊威是采用是HR16DE发动机,质量是挺好的,是比较耐用的。骊威的区域组合车身通过可溃区域吸收碰撞时的能量,同时高强度的驾驶舱和前双气囊缓和对成员的冲击。但有一点遗憾的是,骊威全系标配中没有侧气囊和侧气帘,且也不能选装侧气囊和侧气帘,如果发生侧面碰撞,骊威的安全表现就不那么令人满意了。在主动安全方面,骊威装备了ABS和EBD的同时,还标配了BA辅助刹车制动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