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骊威二手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日产骊威二手车如果没有发生过大的事故,车子价位合理的情况下还是可以购买:

1、跨界车的设计显得非常特别,车身线条硬朗,前大灯和进气隔栅的设计都显得非常时尚,尾部的设计也比较朴素;

2、骊威的空间表现是非常出色的,不仅车内乘坐空间非常宽松,后备箱的储物空间也足够宽大,还可以通过放倒后排座椅来扩充后备箱空间;

3、这款车的动力完全够用,在城市里不管是装人还是装货物,它的表现都非常充沛,车辆起步速度快,后期有劲。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还是可以的,值得入手,如果长城m2和日产骊威二手车个人认为还是骊威更值得入手,比较是合资车,相比M2在车子质量、做工、保值性和品牌知名度方面更有优势。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骊威个人认为如果车子的车况良好,手续齐全,价位相对合理的情况下,短时间练手过度还是值得考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