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五十铃瑞迈四驱柴油皮卡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我个人觉得瑞迈的内饰利落大方,三辐式方向盘,握感充实饱满:

1、瑞迈具有稳定的底盘和悬架系统,特别是双横臂螺旋弹簧的悬架设计,这种悬架设计一半出现在10万以上甚至更高级的SUV车型,在同级别的皮卡中,仅有瑞迈有这么好的底盘;

2、瑞迈与D-MAX采用同平台打造,整体造型也与D-MAX车型相似。双横幅格栅与车头灯相连,搭配上粗狂的前保险杠,让新车更加偏向硬派造型;

3、而配置方面,高配车型将配备大屏MP5、蓝牙、GPS导航、驾驶座安全气囊、四门防撞钢梁,ABS+EBD、BA刹车辅助、倒车影像等。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瑞迈是江西五十铃近期就要上市的一款新皮卡,基于D-MAX平台打造的。江西五十铃瑞迈搭载了型号为JE493的2.8L柴油发动机,功率为80kW,动力十足。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是刚买的瑞迈皮卡,才跑不到500公里。买回来的刚好下大雪,别人的车都歇菜的,只有我天天跑不停给我长脸的不少。这款车比较满意的是空间和动力方面。十万的车别想太多,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