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通g10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上汽大通g10这款车挺好的,值得购买:

1、外观符与时俱进,没有模仿的痕迹,高大的车身,不俗的空间。满员7人,毫无压力, 宜商宜家,高端大气上挡次,低调奢华有内涵。同级别里,没有比它更大的了,真正 的第三排,不是伪7座。每排的腿部空间都不能以几拳为计量单位;

2、座椅非常舒服,很宽大,空间充裕,你想怎么躺都可以。静音也可以,100迈正常交流,油耗会给你惊喜,同级别对比还是很省油的。采用第二代高效涡轮,大幅提升涡轮效率,使增压器瞬态响应更迅捷,最大限度提高功率输出。强劲动力堪比3.0自然吸气发动机,燃油经济性提升30%以上;

3、HBA紧急制动辅助系统在紧急情况下,驾驶员制动时的踏板力常常不够。HBA通过电脑判断驾驶者的制动需求,主动提高制动力,提高紧急状况下的制动安全性。五连杆后悬架 操控更平顺 乘坐更舒适五连杆后悬架可实现注销后倾角的最佳位置,大幅度减少路面来的前后方向力,从而改善加速和制动时的平顺性和舒适性。并能使车轮占用车身面积更少,将后排座椅和行李厢的空间增大,营造出优越舒适的乘坐空间。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开始考虑过GL8,这边问下来20万出头也可以买,不过是最低配的,我就有点小疙瘩,钱也不是天上掉的,花钱买个最低的有点心不甘。本着货比三家的理念,又去看看了大通G10,M5,CM7。但CM7没有自动挡,老婆不会开。 江淮M5前脸很个性,很夸张,算是我喜欢的类型,内饰方面大通G10和M5中控台都是有木纹装饰, M5内饰感觉有些老土。大通G10的木纹就很有feel。不过外观还是都是看个人眼光的,青菜萝卜各有所爱。 车内空间,大通G10比较宽,大通G10最后排座位可移动式的,随便哪个座位翘个二郎腿那是稳稳当当。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8款G10发动机改进后出厂就有问题,气门室盖漏油,需要购买的车主最好搜索引擎先收大通G10气门室盖漏油怎么办?都有具体介绍,我车用了3个月6000公里就发现漏油,到现在5个月9000还没处理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