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陆地巡洋舰二手车怎么样谁更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陆地巡洋舰二手车如果年限还行,车况良好,价格实惠,挺好的,值得入手:

1、目前,二手车的价格受到新车市场的冲击很大,新车频繁降价,使二手车的价格也出现了一些变化;

2、为此,车主要对自己车型的新车交易价格有清楚的了解,在良好的条件下,年龄不到一年,如果是市场上最畅销的车型,二手车的销售价格=新车价格(新车净价)x90%;

3、如果有一定的市场知名度的车型,其二手车价格是=新车价格(新车净价)x80%,如果市场占有率很小,品牌对广大冷车型车主并不了解,其二手车价格大约是:新车价格(新车净价)x70%(甚至更低)。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车要看具体的车况的,如果是车龄、车况、价钱都还可以的话,是可以买的,如果之前有过泡水的情况、火烧的情况、出过事故、大修过等情况建议就不要购买了。丰田陆地巡洋舰是丰田公司生产的一款进口ORV越野车,该款汽车的生产已经有长达60多年的历史,早在1951年就开始生产。具有较强的越野性和耐久性。丰田陆地巡洋舰有20款、40款、55长轴距款、60长轴距款、70款、80款、90款、100款等多个车系型号。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汽车状况良好,价格合适,值得购买,作为轻型代步车,还是很不错的,节油,外观,空间,内饰等都不错,比较适合家用车。丰田陆地巡洋舰最大马力达到有381匹,也就是说直增了106匹,扭矩更是达到了544牛米,直增了123牛米。对于这款新的V8发动机还采用了可变气门的技术和排气门的正时技术这使得这部更重,更强大的丰田陆地巡洋舰发动机变得更加环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