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车汽车镀晶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全车镀晶一般是2000起步的!而且效果是非常可观的:

1、镀晶是纳米技术,镀晶剂会渗透到亮油层和漆面之间,形成一层有玻璃硬度的容积,强力的保护车漆;

2、汽车漆面镀晶是为了区别于镀膜打蜡封釉提出的概念,镀晶的基本要求是所使用材料是SIO2无机物,能在施工表面生成几个结构,通常情况下分子的纳米级,通过高分子聚合物的作用在施工表面形成一隔离层;

3、该隔离层具有抵抗紫外线,抗油功能。在车漆表面形成一层牢固的晶体,对漆面能起到真正保护作用;

4、在漆面镀晶施工约3个月后,可进行镀晶养护。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全车镀晶多少钱,综上所述:一般市面上的镀晶价格在1600~8000。上门镀晶的价格一般在1000~4000。差价咋那么大呢,道理很简单,没有门店租金的压力还有为了获取你这个用户。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来说,太便宜了消费者心理很不放心,太贵的镀晶没必要,那么全车镀晶多少钱比较合理,1000-4000元的价格较为合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