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陆地巡洋舰v8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陆地巡洋舰v8总体来说还是不错的:

1、丰田陆地巡洋舰v8针对大灯的变化是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并且针对雾灯的位置也做了小调整,加入了镀铬装饰,采用全镀铬格栅,车头显得更厚重,更有气势;

2、雾灯的位置也做了小调整,加入了镀铬装饰,前保险杠和中网位置也进行了细微调整,保险杠的造型更加的方正硬朗,并重新调整了雾灯区域的样式;

3、丰田陆地巡洋舰v8舒适豪华的内饰则展现了丰田陆地巡洋舰v8的另一面,没有过多的棱角,被顶级透气材质包覆的坐椅配合银色条装饰,散发出一种令人心醉的温馨,真皮内饰,显得更加精致。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款丰田陆地巡洋舰最大马力达到有381匹,也就是说直增了106匹,扭矩更是达到了544牛米,直增了123牛米。对于这款新的V8发动机还采用了可变气门的技术和排气门的正时技术这使得这部更重,更强大的丰田陆地巡洋舰发动机变得更加环保。它还拥有同级中最领先的排放指标(ULEV超低排放车型称号),其燃油的经济性上也有所改善,在都市路况下,百公里的油耗从19.7个油下降为18.1个油,而在高速条件下则从百公里15.8升下降为13.1升。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内饰方面的改进意味着陆地巡洋舰比上代装备水平更高,新加了许多新装备。四区自动空调为标准配置,包括有14扬声器的605瓦的JBL音响,智能的钥匙启动系统,可伸缩的方向盘。在标配的皮革座椅之间你会发现有冷却装置,可以被空调系统所降温。后座有头顶式显示屏,触摸式的导航装置,倒车影像系统和蓝系统。三排座是标备,不过第三座椅采用膝部更高的乘坐位置这意味着只适合乘坐儿童。可以对向行李箱的方向折叠起来,而操作过程则比以往更为简单。不过它们再不能像前代车型一样可拆卸。现在陆地巡洋舰的最大行李箱空间从2570升下降为2312升,不过熟悉的两片式的迷你尾门得以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