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gs5新款配置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广汽传祺gs5新款配置挺好的,特别是270T自动豪华版:

1、这个配置性价比最高且是国六版的。因为270T是属于高功率版本,动力更足;

2、配置上有前排侧气囊和胎压监控,前后雷达、360影像,安全性是很丰富的了;

3、座椅配置也高,主副驾电动真皮座椅,舒适性高。还有LED大灯照明度好。如果你预算不多的话235T自动豪华版也是挺不错的。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性价比高,配置算厚道,ESP车身稳定这个是安全配置,内饰做工比较好,用料也不错,都让人感到了广汽的品质和诚意。这车高速稳定,底盘调教比较舒适,过一些小崁小坑无压力,不过最好要低速点,毕竟会对车损耗。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广汽传祺gs5新款配置挺好的,传祺小五的配置来说,性价比很好,多功能方向盘,安全系统,稳定的地盘,是很大的卖点。作为中级车来说难能可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