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gs5新款试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广汽传祺gs5外观很大气,操控性也很好,做工和配置都不错:

1、广汽传祺近年来发展得挺快的,出的车子总是能吸引一定的关注度,比如前几年传祺GS4上市的时候,不错的造型设计以及动力总成,让其获得了很多消费者的青睐;

2、尤其是广汽集团内部丰田、本田等合资兄弟的影响力加持,以及广汽传祺本身在品牌上走的国际化路线,让人感觉这个品牌还不错,有点国际范;

3、广汽传祺的车,前两年还是可以的,在造型设计、动力总成、配置水平还有性价比上,都让人挺满意,尤其是设计和动力,时尚的外观、不错的发动机、爱信的变速箱,都是广汽传祺产品的亮点。但是2018年开始,广汽传祺渐渐慢下了脚本,推出的产品虽然有关注度,但是销量都比较惨淡。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性价比非常高,卡位15万级车市 塑造中高级新标杆。传祺GS5采用GAC碰撞吸能技术,车身结构超强坚固,拥有远超同级车的被动安全系统;在主动安全系统方面,配备博世最新第九代ESP,EPB电子手刹、TPMS直接式胎压监测系统等,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安全保护。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传祺GS5是广汽乘用车在欧洲名车高性能底盘上全新开发的一款引领风尚都市SUV,外观时尚、动感,具有欧洲车型的舒适驾乘感和安全性,超越同级的世界品质。传祺GS5于2012年3月1日下线,并在同年4月23日北京车展上市。2013年1月6日,传祺GS5 1.8T车型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