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max6座和7座区别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宋max6座和7座区别就是座椅,一个是6座一个是7座,其他都一样:

1、宋MAX使用的是电子挡杆以及电子手刹,更好的节省了空间,让整个前排布局更为合理;

2、新车还将配备全景天窗、电子手刹、双温区自动空调、多功能方向盘、前后倒车雷达、CCS定速巡航、胎压监测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HHC坡道起步控制系统、HBA液压制动辅助系统、BOS刹车优先系统以及EPB电子驻车系统等配置;

3、宋MAX的外观设计也是很有特色的,大嘴的格栅、篆体“宋”字车标,全LED前大灯画龙点睛,镀铬亮饰条与车灯相连宛如龙须,熠熠生辉,让人眼前一亮。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宋max6座和7座的区别在于座椅,就是座椅不同,其他的都是一样的。

1、全新宋MAX除了3H超高强度全方位碰撞吸能安全车身、8安全气囊;

2、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等主动被动安全配置外,还有同级鲜有的ACC-S&G停走型全速自适应巡航;

3、PCW预测性碰撞报警、BSD盲点监测、RCTA倒车侧碰预警、RCW后向碰撞预警、AEB自动紧急制动等L2级智能驾驶技术。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区别就是座椅不同,宋MAX全系都装配组合仪表限速提醒,我认为这对新手车主很重要,另外该车的还配有车速感应自动上锁功能,解救了粗心车主不记得锁车滴尴尬局面,部分车型也配置了前后驻车雷达,对没有脚感的人来说是福音,停车更有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