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h6座椅加热按钮在哪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哈弗H6三款车型中,哈弗H6运动版全系标配主副驾驶电加热功能,使用方法如下:

1、Coupe可选装主副驾驶电加热。该功能结合座椅高低调节、主驾驶电动调节功能,冬季行车时有效提高座椅乘坐舒适度,提升驾乘人员的乘车感受;

2、操作方式:点火开关处于 ON。模式或发动机工作状态下,反复按压座椅加热按钮;

3、相应的座椅加热会在高温、低温或关闭模式之间切换。具体车辆信息以哈弗官网公布信息为准。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哈弗H6(红标)座椅加热,点火开关处于ON模式,反复触摸座椅加热功能界面上的座椅加热按钮。此问题适用于2018款车型。相应的座椅加热会在高温、低温、关闭三种模式之间切换。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点火开关处于ON模式,按压哈弗H6Coupe(红标)座椅电加热按钮或者通过视听系统【车辆设置】→【座椅加热通风设置】,进入座椅加热通风设置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