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汽车怎么样好不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三菱汽车应该算是日系车中的另类,还是蛮好的:

1、和丰田总体中庸的风格、本田的相对技术激进的风格都不同,三菱汽车应该是缺少特点的。精致?做工?技术?但又不像丰田那种中庸,可能是低调吧;

2、三菱汽车虽然背靠三菱,但总体上应该是不怎么受重视的业务。其实三菱汽车还是有实力的,之前Jeep指南者用的就是三菱的技术,现在可能底盘技术也来自三菱;

3、克莱斯勒和三菱关系挺密切。不止这样,你注意一下的话,很多品牌都用过三菱的引擎和底盘,87年开始韩国现代汽车,96年开始马来西亚宝腾汽车,01年开始奔驰SMART,03年开始PSA集团,04年,停止代工SMART之后,就全面该行帮PSA做代工了,不少PSA的车子,产地都是日本三菱。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早进入中国市场的日本汽车品牌,好像应该是三菱。上世纪80年代的时候,SUV车型在中国还统一被称为越野车。除了早早与北京汽车合资的吉普,三菱的帕杰罗好像就是当时中国市场上,保有量最大,挡次最高,也是口碑最好的越野车了。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目前中国市场上销售的日本车基本都是与中国车企合资的品牌,三菱并没有在汽车项目上与中国车企合资。一汽与丰田合资,广汽和本田合资,所以中国的道路上最多的也就是丰田和本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