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奕歌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三菱奕歌油耗不是很高,还算可以:

1、发动机是影响SUV车辆油耗的主要因素,所以要看奕歌的油耗表现的话,还是要着重关注奕歌的动力系统,照着这个思路我帮你简单分析一下;

2、奕歌搭载的是1.5T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备CVT无级变速器,这两个东西搭配在一起说白了就是省油的好搭挡。提到涡轮增加压大家第一反应就是动力强劲,其实它也是可以提升燃油效率,达到节约油耗的目的;

3、再加上三菱独特的MIVEC技术和领先的双喷射技术,本身就是主打燃油经济性和动力平顺输出的,官方也有介绍。所以从奕歌的动力系统来看,油耗应该不会很高,你也可以看相关的测评数据作为参考。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油耗很低的。油耗高不高主要还是要看相应的排量,一般来说,日系车省油是做出名的,因此都不会太费油,不过也要看具体排量,2.0以下的相对都很省油,当然了,排量越小越省油!三菱奕歌全系都是1.5排量的,按照传统来看确实是小排量。但是现阶段来看,所有厂商都在小排量化,已经属于家用车主流排量了。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油耗不高,广汽三菱奕歌在这两个方面都有好的表现。乘坐空间宽敞,内饰简约实用,舒适性真心棒。来自日本三菱的独立悬架以及s-awc系统,保障了车身的平稳、流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