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款别克gl8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款别克gl8这车还是可以的,值得购买,具体如下:

1、这款车的操作性比较好,日常维护保养费用也还可以,油耗属于中挡化,家用可以入手;

2、造型时尚大气,内饰豪华很强,做工精美,商务气息浓郁,而且满载7人的情况下,依然保证了非常好的空间,舒适度也是很好的;

2、而且2.4的动力并没想象中那么无力,实际开起来也是够用的,加上保有量比较大,保值率还是可以的。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GL8的升级是洗心革面也不为过,其中很重要的改变便是动力总成的更新,GL8全系采用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就是那款配备在全新君越、昂科威以及凯迪拉克ATS-L之上的动力强劲的机头,匹配6AT变速箱,191kW/350Nm的动力输出,足够推动一台GL8这样的MPV,同时这样的动力与变速箱搭配,平顺性才是这个级别车型的为王之道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车个人感觉不怎么样,换挡的时候冲击严重,顿挫感明显,尤其是2.4的,另外细节方面做的很一般,人机工程感受不是很理想,使用的时会遇到很多不方便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