锋范经典为什么停产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更新换代很正常,之前库存用完了。锋范经典车型:

1、这款车油耗动力空间各方面都挺满意的,最满意的要说空间,本田MM理念的确做得很好,不管是前后排空间还是储物空间都没话说。还有发动机,本田的发动机技术有保障,这也是我们选择锋范的一个重要原因;

2、外观可以,速度也可以特别是加速很有力,油耗真心不错。外观线条耐看、时尚,还有轻松的驾驶操控,开起来有信心;

3、配置上也挺好,一键启动什么的不到10万的车就配有,这个还是比较惊喜的。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锋范经典是因为换代了,所以就停产了,本田经典锋范发动机的优缺点:

1、优点是启动也还可以,S挡的话,加速会很快,而且还很省油;

2、地球梦发动机采用CVT无极变速箱,动力平稳,没有比较明显的顿挫感;

3、缺点:其他方面都是比较满意的,必须说的缺点就是噪音有点太大,特别是上高速的时候轮胎噪音太尴尬了。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就是因为要换代了啊,所以就停产了,本田经典锋范提供1.8L和1.5L两款高效、先进的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3 kW (140 ps)/ 6300 rpm、88 kW (120 ps)/6600rpm,动力表现在同排量发动机中名列前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