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水箱漏水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卡车水箱漏水的处理方法:

1、检查汽车水箱盖是否有被拧紧,如果没有,那么要把汽车水箱盖拧紧;

2、检查汽车水箱的水管是否有损坏,如果有,可以用胶布把破裂处包扎紧,暂时使用;

3、检查汽车水箱是否有破裂的地方,这个可以用灌气入水箱的方式,看水箱的水受压时,水会从哪个位置渗出来,然后在针对那个位置进行修补。因为水箱是由铝材质制成,如果破裂处不大,可以用铝焊或铜焊来修补,几百元钱就可搞定。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你是散热器漏水,还是储水箱漏水?散热器漏,因为工作时有压力,建议你让专业人员修理,你自己只能用A B胶暂时使用。如果是储水箱,用A B胶自己做一下修理就可以了。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卡车水箱漏水不建议你维修了、生锈严重打磨后修复或上胶、管时间不是解决不了长期问题、建议你更换新的水箱、以后再也不会出现这样的问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