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车水箱在哪个位置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轿车的一般在保险杠后面,打开机盖,最前面就是了,定期更换能延长使用寿命:

1、为了防止产生过多的泡沫,减少非冻结液体与发动机部件之间的热交换一次,当加入时确认产品在有效期内,长期防冻液,有效期长达三年;

2、机油是每行驶5000公里就要更换一次,机油能用多长时间得看机油的质量,质量好的时候用一年是没问题的;

3、至于换一次周期多久最合适,这取决于你的汽车使用情况。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水箱在发动机前面,紧贴在汽车前脸迎风的格栅后面后置发动机除外,它由由上水室、下水室、散热管带和管带外面的散热片组成。汽车水箱又称散热器,是汽车冷却系统中主要机件;功用是散发热量,冷却水在水套中吸收热量,流到散热器后热量散去,再回到水套内循环,达到调温。是汽车发动机的组成部分。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水箱都在风扇前面或后面,因为风扇是给水箱散热的,所以你找到风扇就找到水箱,它是一个大的正方形或长方形,有一个致密的铝箔或铜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