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车水箱漏水能焊住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货车水箱渗水是可以焊接的:

1、这个可以找汽车维修点找专业修复水箱的人帮你修复,常规的是采用火焰焊接;

2、一般用4047铝硅焊丝配合焊粉焊接,但是这种焊接的技术要求比价高,所以就建议是用低温的焊丝焊接;

3、比如有代表性的WEWELDING53的焊丝,还有威欧丁303焊丝焊接,甚至如果水箱的小漏点不大的话,可以用179度的低温铝焊丝配合M51-F的助焊剂焊接。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焊接住的,但是不建议你维修了、生锈严重打磨后修复或上胶、管时间不是解决不了长期问题、建议你更换新的水箱、以后再也不会出现这样的问题了。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然可以啦,汽车水箱漏水要使得焊接不留痕迹就需要用熔点非常低的低温铝焊条来焊接,而焊接水箱的低温铝焊条之中可以使得焊接后不留下焊接痕迹的主流的有179度的焊料和400度的焊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