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凯普特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性价比不错的一款车型,而且动力比同价格的车会更强劲些:

1、东风凯普特是在充分消化吸收经过国际认证的日产高端轻卡凯普斯达(国内最贵轻卡)技术平台的基础上,结合中国客户的使用习惯和审美角度推出的凯普斯达的中国版;

2、在动力表现上,东风凯普特(N系)采用日产全球领先的ZD30发动机,140匹大马力,共轨油压能达到1600Bar;采用0.14mm的8孔喷油器,雾化效果更好,燃烧更加充分;

3、再加上优化匹配传动系统和轻量化设计,使得凯普特N300具有出众的燃油经济性,50km/h等速油耗仅7.7L/100km,比一般车型油耗下降了6%-10%。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凯普特是采用康明斯发动机。质保2年25万公里。平均50万公里大修。有大泵的和电喷的。马力强劲。节油性极高。东风德纳桥品质耐用。钢丝胎节约购车成本。金属漆不易退色。驾驶安全。性能可靠。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凯普特N300是以终端用户需求为导向设计,拥有最新技术的高端轻卡,改变了传统轻卡设计和用途的理念,而是把对人的关怀和用途的广泛性放在了重要的位置,除了在性能和功能上有很高的要求外,在外观和驾驶空间等方面都体现了设计带来的愉悦和舒适感,并将当今汽车流行的元素恰到好处地应用在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