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秦pro燃油版百公里加速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秦pro燃油版新车的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或为5.9秒:

1、秦pro采用了比亚迪全新的Dragon Face家族式设计风格,两侧安装的LED大灯与日间行车灯构成“龙眼”、正面前脸的进气格栅组成“龙嘴”、由中央Logo出发,加大了尺寸的长条镀铬贯穿全脸组成“龙须”,这三元素齐备,该车前脸整体看着时尚大气;

2、同时,车前盖上还有像肌肉一般凸起的线条,造型硬朗犀利。侧面,从C柱开始,车型线条迅速下压,溜背式造型加上两侧从前轮翼子板延伸到尾部的腰线,线条更接近轿跑设计,看起来流畅舒展,富有运动感。车尾则延续了贯穿式尾灯,梯形的牌照架区域也适当的增强了尾部层次感,整个车尾极具辨识度。开着这辆车上街,十分吸引眼球,尤其是晚上更能提高回头率;

3、因为亲自驾驶过这辆车,所以我也发表一下我对该车的动力方面的感受。我之前开车一直是自然吸气的,这辆车采用的是涡轮增压发动机,转速达到1500的时候踩油门,就能感觉很强的推背感,而且加速很快,在路上超车也不费力,该车开起来十分畅快。方向盘指向性很好,也比较容易操控,过窄路段、倒车等都还蛮轻松的。另外不得不说一下该车的内饰,座椅坐起来很柔软,曾经一次乘坐长达3个小时,也没有感觉到累,而且车内的环境比较安静,防噪功能做的很不错。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比亚迪秦pro燃油版车型共有六种车型新车的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或为5.9秒,搭载了两种规格的发动机,智联锋劲型和智联锋动型搭载的是1.5直列四缸/水冷发动机,而其他四种型号都配置的是1.5T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分层燃烧/自动延时冷却/可变气门正型式的发动机。这两种发动机最大扭矩前者为145N.m/rpm,后者为240N.m,个人觉得在城市道路开的话智联锋劲型和智联锋动型都是不错的选择,价格便宜实惠。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秦Pro燃油版新车的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或为5.9秒;有1.5L和1.5TI两种动力车型,1.5T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3kw,最大扭矩240N·m,搭配六速自动变速箱,无论日常通勤还是激情驾驭都能满足,质量、油耗和动力口碑都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