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510质量靠得住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骏510的质量挺不错的,价格不贵,8万就能买手动高配车型了,配置挺齐全:

1、宝骏510底盘全部进行了包裹式防护,这在同级中较为少见,包括底盘、副车架、前部发动机油底壳、专项系统等结构部分都采用了护板进行隔离保护,其中发动机油底壳部分采用了可拆卸式的金属护板,不仅有利于发动机散热、也方便保养时更换机油;

2、当车辆在高速行驶时,整个地盘的稳定性和也得到提升。此外,宝骏510给底盘上设计了4条纵向加强梁,以增强车体刚性、抗扭性及结构稳定性,值得一提的是,这对于被动碰撞安全也是个非常加分的设计;

3、宝骏510的侧向车门内饰板内侧大量填充了原生棉材质的隔音材料,主要作用为隔音降噪,提升驾乘舒适性,但同时,这类材料也将刚性车门与内饰板隔开,能对侧面碰撞起到一定的缓冲作用。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然靠得住啦,宝骏510是由上汽通用五菱生产制造,大企业质量还是有保障的。宝骏510于2017年2月正式投放市场,初期凭借漂亮的外观获得了大量的关注,上市后的表现有些出人意料,仅仅两个月时间,宝骏510就取得了国内小型SUV销量第一的位置,并持续保持至今。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骏510的质量还是不错的,它属于小型SUV,自上市以来销量一直很高,口碑也不错,车子的性价比比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