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科帕奇二手车值得购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郭松杨
【高级专家】郭松杨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雪佛兰科帕奇二手车值得购买:

1、优点:皮实耐用又抗造,发动机和变速箱的技术比较成熟,不容易坏!通过性也可以。而且在二手车市场比较便宜(这点跟美系车自身在国内没有日德系保值有关),性价比高;

2、缺点:后排空间太小,基本上对不起他这个尺寸和轴距,这点本人亲身体验。操控一般,动力2.4的排量167马力也不算好,最关键的是它的油耗是真的高,不过通用油耗高是出了名的,这点得接受;

3、总结:如果您能接受他的空间和油耗,那科帕奇还是不错的,但如果您要是介意这个经济操控和后排空间的话就有点差强人意了。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建议买,二手科帕奇之所以便宜,是因为它的保值率低。影响科帕奇保值率最重要的因素还是品牌力,国人买车对于品牌是非常看重的,同级别中有丰田汉兰达、本田UR-V、大众途观L及探岳等强劲的对手。这些强大对手的品牌影响力个个都很强,科帕奇不是对手。

寻缘
【认证专家】寻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科帕奇又叫"科胖","科胖"足以体现它的体型,毕竟是一款中型SUV。"科胖"这款车各方面的表现都很不错,而且既有性格又很稳重。令人遗憾的是,可爱的"科胖"在2017年停产停售了,现在想要买科帕奇的消费者也只能选择二手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