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510质量怎么样啊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骏510质量:

1、外观整体设计宝骏510时尚精致,其正面采用大尺寸六边形空气格栅,简洁利落的“未来之眼”LED日光灯,回旋镖式的尾灯灯带;

2、以及时尚典雅的双腰设计和五辐花瓣双色铝合金车轮,展现了车外协调与精致前卫的设计风格,满足用户对“精致”,“有格调”产品的心理预期;

3、内饰方面,宝骏510保持了家族的语言,悬挂式中央显示屏、液晶仪表板、钢琴风格和杠杆式按键真正让人眼前一亮,车内还采用了大量的软皮包,舒适度以及挡次感都提升好几个层次。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骏510是由上汽通用五菱生产制造,大企业质量还是有保障的,这车总得来说还是不错的,具体如下:

1、宝骏510底盘全部进行了包裹式防护,这在同级中较为少见,包括底盘、副车架、前部发动机油底壳、专项系统等,都采用了护板进行隔离保护;

2、其中发动机油底壳部分采用了可拆卸式的金属护板,不仅有利于发动机散热、也方便了更换机油;

3、侧向车门内饰板内侧大量填充了原生棉材质的隔音材料,主要作用为隔音降噪,提升驾乘舒适性,同时,这类材料也将刚性车门与内饰板隔开,能对侧面碰撞起到一定的缓冲作用。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骏510车型是主打性价比的,价格定位比较合适,是9万以内家用suv比较好的选择,宝骏集团这几年技术大家是有目共睹的,质量完全对得起这个价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