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510质量怎么样值得购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骏510质量是有保障的,值得买:

1、宝骏510底盘全部进行了包裹式防护,这在同级中较为少见,包括底盘、副车架、前部发动机油底壳、专项系统等结构部分都采用了护板进行隔离保护,其中发动机油底壳部分采用了可拆卸式的金属护板,不仅有利于发动机散热、也方便保养时更换机油;

2、当车辆在高速行驶时,整个地盘的稳定性和也得到提升。此外,宝骏510给底盘上设计了4条纵向加强梁,以增强车体刚性、抗扭性及结构稳定性,值得一提的是,这对于被动碰撞安全也是个非常加分的设计;

3、宝骏510的侧向车门内饰板内侧大量填充了原生棉材质的隔音材料,主要作用为隔音降噪,提升驾乘舒适性,但同时,这类材料也将刚性车门与内饰板隔开,能对侧面碰撞起到一定的缓冲作用。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骏品牌的市场定位主要以低端、亲民化路线为特色,正因为车子的价格亲民而赢得了一大批消费者追捧喜爱,同时为宝骏创造出了惊人的成绩,尤其是宝骏旗下的宝骏510这款小型SUV,被无数人誉为神车,价格屠夫代表,该车从一上市,就犹如一匹野马打败了无数的同级对手,最终赢得了霸主的位置,月销量更是稳定在了2-3万台之多,还是值得买的。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骏510质量还不错,值得买,个人宝骏510车主一枚,目前行驶12000公里,质量方面没出现过比较烦心的事。另外,在同等车型中,质量相对有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