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glc260l豪华版有座椅通风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glc260l豪华版是没有座椅通风装置的,需要另外加装:

1、奔驰GLC实质上可以看做是GLK的轿跑版,而之所以奔驰GLC要到2016年才会问世,最大的原因就是奔驰GLC将基于新一代GLK开发;

2、这将为奔驰GLC带来更多的平台优势,比如更轻的车重、更多模块化部件等等,从而节省车型开发成本。另外,奔驰GLC也将会提供两驱和4Matic四驱两种驱动形式;

3、动力方面,新车将会包含多款动力配置。其中汽油机方面预计会提供1.8T、2.0T和3.0升V6三款动力。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没有的,GLC把SUV的力量与奔驰的优雅结合得比较完美,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35千瓦(GLC 200 4MATIC)、155千瓦(GLC 260 4MATIC)、180千瓦(GLC 300 4MATIC),GLC的这套集成控制系统带有触摸板和动态驾驶选择器,如限距控制系统能自动跟随前车,有三种不同的动力调校,进一步提高其涉水能力与通过性能,好用且易用,分别有100和50毫米的增长。

中年昆
【认证专家】中年昆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没有这个装置,后排座椅完全放倒后,过渡自然,修长的发动机罩,5种驾驶模式选项, 后备箱空间 GLC拥有比上代车型更宽敞的乘坐及储物空间。如前车停下, GLC有舒展的车身比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