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c注销在哪里办理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etc注销:

1、用户办理记账卡注销时,须携带车辆所有人介绍信(注明注销的卡号)、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加盖公章)或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及代办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

2、用户记账卡注销应交回记账卡,如不能交回,则先行办理挂失手续;

3、用户须选择速通电子标签注销或车辆所有人变更业务;

4、用户交回的记账卡发生人为损坏,须收取费用。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带上你的行驶证,驾驶证,ETC绑定的银行卡,ETC通行卡、身份证 5样东西,到相应的银行或者ETC管理部门申请注销;

二、ETC全称 ElectronicTollCollection,是指一种高速公路电子收费系统,该系统不再依赖于人工收费,而是改成了自动收费,而且无需停车,大大节省了排队时间,也在很大程度上降低了车辆油耗以及尾气排放,对节能减排、提高收费站通行能力意义重大。现在好多高速公路收费站都设立了专门的ETC通道,办理了ETC卡后,以后过高速收费站再也不用排队吸尾气了。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注销ETC的办理方式有通过打电话去注销,也可以到银行柜台去注销。我们可以拨打相应银行客服,根据客服提示输入相关信息,办理ETC销户;如果选择到银行柜台去注销,需要提前准备好有效证件,例如身份证、ETC卡、行驶证等。因为柜台是人工受理,所以没有证件是办理不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