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c标签已失效怎么自己解决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etc标签已失效的处理:

1、连续插拔ETC卡两次直至电子标签屏幕显示“蓝牙已开”,设备蓝牙指示灯闪烁或常亮,开启时间约2分钟,请尽快完成相应的蓝牙链接操作;

2、手机开启蓝牙,打开粤通宝app小程序(请根据电子标签的品牌下载相应的手机app,一般在电子标签上有下载二维码),进入设备激活界面;

3、点击设备链接,选择所需连接的设备型号,等待“连接成功”的提示;

4、配对成功后,根据提示输入验证码,然后上传车辆前脸照片等待审核,审核3-5天通过后即可正常使用。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因为ETC默认的是专车专用的,在安装的时候就设有保护联动,估计就是后面那个按钮,一旦按钮连续触发两次就会导致ETC电子标签失效,处理起来也简单,只需要拿到你办理卡的银行或者高速公路的办事厅去复位一下就好了 。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好上ETC营业厅检测,一般的可能是背胶松了导致失效重新激活就可以了(2块钱或者直接重新激活就可以),失效标签走ETC车道就看收费站的机器老不老了,收费站的老机器测不出来,但是新机器就过不去(有问题最好咨询客服,或者到ETC营业厅检测,这玩意只有两年质保期,出了质保期机器坏了,就得自己花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