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cayman是几座的呢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保时捷cayman是两座的,不是四座的:

1、Cayman是中置引擎跑车,双座,动力表现出色,刚改款的车型还配备了7挡PDK双离合变速箱;

2、保时捷的车操控性能不容置疑,可以肯定的说,Boxter和Cayman都是同级车中操控最优秀的,特别是过弯性能;

3、只要你尝试过后,便会疯狂爱上它。可以说,喜欢劈弯的朋友,保时捷是最好的选择,法拉利在该方面就比不上保时捷;

4、我们说,保时捷Carrera GT是北环成绩最好的(量产车当中),但从来没人说法拉利能够与之媲美。要知道,Carrera GT 在北环7分28的成绩可是众厂商赶超的目标。从03年创记录至今,无人能破。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保时捷Cayman是一款中置引擎后轮驱动的双座两门跑车,是继911、Boxster、卡宴(Cayenne)后,保时捷推出的第四大车系。新发布Cayman GT4 配备米其林Pilot Sport Cup 2超高性能轮胎。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06年上市,双门双座硬顶跑车,典型特征是黑色制动卡钳,黑色前扰流板裙,尾部钛金属色cayman标志及梯形排气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