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京证延期办理地址在哪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刘绍勇
【认证专家】刘绍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在北京市各条高速公路即将进入市区处设有进京证办理点及检查站:

1、进京证只能办临时证。办理进京证时,驾驶证、行驶证、身份证、交强险保险单、有效期内的验车标志、绿色的环保合格标证一样不能少;

2、2018年6月15日,北京发布《关于对部分载客汽车采取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规定自2019年11月1日起,每辆车每年最多办理进京通行证12次;

3、每次办理的进京通行证有效期最长为7天(到期前一天,到期当天及到期后一天),可以到当地交警支队办理延期5天。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进京证使用5天后的3日内(即在进京证有效期的第6、第7或是过期后的第1天办理延期手续,除了这3天之外,都是不能提前或者推后办理延期手续的),到我市9个交通支队(东城、西城、朝阳、海淀、丰台、石景山、房山、通州、昌平)办证窗口办理一次为期5天的延期手续。只需要持旧证换发新证,即两次办证的有效期累计是12天。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先确定你在哪个区,北边怀柔汤河口检查站,东边燕郊白庙检查站,南边窦店服务区,西北边北京西康综合检查站,你看看那个离你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