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逸车门漏水怎么处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朗逸车门漏水的解决方法以及原因:

1、第一是车门密封条密封不严,导致车门漏水,检查一下自己的密封条是不是严重损坏或者变形,如果这样的话,就换个新的吧;

2、第二,车门下方的出水口堵住啦,导致水流不出去,我们轻轻地扒开车门下面的条子,会看到一个方形的出水口,如果您的车长时间不清理的话,应该会堆积一些淤泥杂物,用一字改锥将堵住的杂物都清理干净,这样水就可以排出来啦;

3、第三,车门里面的防水膜坏啦,导致水直接流到门槛压条上,进而往脚垫子上流,解决比较繁琐,先在玻璃上撒些水,然后打开车门观察一下是否有漏水的现象。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众朗逸这款车的车门防水设计只靠门板内一块防水塑料布实现,如果车门有拆装过,就会容易导致漏水,面对这一问题,我们可以对防水塑料布进行更换,此外,要检查车门密封胶条是否有老化、开裂,如果密封不良也会造成外部的水渗透。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朗逸车门漏水的解决方法就是检查一下门框密封条,还有门里的防水尘,应该是老化导致的,直接换掉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