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得利卡电瓶在哪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南得利卡这款车的电瓶驾驶员座后,左中门前位置。东南得利卡车型:

1、这款车品位、自信、优越,新得利卡豪华质感跃然提升。率先引入高质感MPV化内饰设计,自信优雅于细节处彰显;

2、典雅精致T型中控台、美观音响面板、轿式化排挡杆,无间映衬您的 非凡内在;

3、更配备前门电动窗、遥控中控锁、中央置物盒等人性化配置,为您精心营造称心 如意的舒适空间,驾车出行、接待体面大方。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是在正驾驶座椅的后方把正驾驶的座椅向前移后面有一个盖子打开就可以看到电瓶了。电瓶上红色保护套为正极,黑色保护套为负极。或看接线端子符号,一般电瓶上带有“+”符号为正极。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南·得利卡的电池在驾驶员座位底下(掀开驾驶座坐垫),发动机旁边。铅酸蓄电池一般就是12V,用于汽车启动。但是也看发动机,如果是柴油机,那么输出功率需求就很大,那么就是24V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