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室清洗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燃烧室清洗4缸的一般250-500元,6缸以上的500-1000元;清洗燃烧室积碳,现在主要是解体清洗和不解体清洗:

1、 解体清洗的好处肯定是清洗的干净,当然这种方式的害处也是显而易见,仅仅清洗积碳就把发动机打开,费用大不说,解体在装配也给发动机带来很多的坏处,就像有的人做的大手术,体质元气下降很厉害一样;

2、不解体清洗,把清洗药水通过火花塞孔注入燃烧室,注入后呈泡沫状充满整个燃烧室,浸泡一段时间,把药水和积碳抽出来就行了。这种清洗前提就是药水质量要过关,能清积碳还有对发动机的金属件和橡胶件等没腐蚀;

3、不太严重的情况下,通过挂掉瓶的方式也可以,但这种清洗只能对不严重的车型,因为清洗剂进入燃烧室瞬间燃烧,来不及清洗,清洗剂就“烟消云散”了,何来清洗,但为什么说有点作用呢,就是这种瞬间的清洗也有点作用,再就是这种清洗剂在燃烧室燃烧,温度会比汽油在燃烧室燃烧温度稍高,会把一部分积碳成分的碳烧掉,还是那句话,这种清洗效果有限。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燃烧室清洗4缸的一般250-500,6缸以上的500-1000;清洗燃烧室非常有必要,因为现在城市交通路况对车辆的养护并不友好,长时间怠速运行、多频次的启动熄火对发动机都会带来不利的影响,燃烧不充分更易产生沉积物。燃烧室沉积物会带来一系列的问题,如爆震、散热不良、缸压不足等,还会带来拉缸故障隐患,所以定期清洗燃烧室是非常有必要的。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燃烧室清洗4缸的一般250-500,6缸以上的500-1000;清洗燃烧室好处:

1、恢复发动机原有动力,提升爱车马力;

2、节约燃油消耗,帮助活塞运行顺畅,促进燃油完全燃烧、发动机动力增加;

3、降低爆震点;

4、提前预防三元堵塞,延长引擎寿命;

5、加强刹车制动准确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