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底壳螺丝怎么拧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油底壳螺丝使用扳手拧就可以了,很简单的:

1、发动机油底壳作用是封闭曲轴箱作为贮油槽的外壳,防止杂质进入,并收集和储存由发动机各摩擦表面流回的润滑油,散曲部分热量,防止润滑油氧化;

2、油底壳多由薄钢板冲压而成,内部装有稳油挡板,以避免柴油机颠簸时造成的右面震荡激溅;

3、有利于润滑油杂质的沉淀,侧面装有油尺,用来检查油量。此外,油底壳底部最低处还装有放油螺塞。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情况下是先把车升起来,然后用扳手直接拧开就看到机油流出来了。 这个一般是没有什么要求的,只要是能拆下来就可以了,然后在怎么拆的怎么装就行 。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拆油底壳螺丝的话,把车用升降器升起来,可以用扳手拧开就可以了,不建议从这放油,时间一长,容易滑丝,所以还是建议到维修厂去处理会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