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轩逸烧机油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轩逸车型正常情况下是不会烧机油的,使车子出现烧机油的原因:

1、燃烧室出现积碳,使活塞环的气环卡滞,出现密封不良的情况;

2、润滑系统中产生油泥,油泥使油环的回油孔堵塞,刮油性能减弱;

3、活塞与缸壁之间产生磨损;

4、气门密封出现腐蚀老化密封性能失效。另外现在车上都有曲轴箱通风系统(废气阀),如果出现问题,也会加剧机油的消耗。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烧机油的解决办法:

1. 更换品质较好的发动机机油,更换机油滤清器,机油加注量不可超过上限,否则机油可能在催化器中燃烧造成催化净化器的损坏。可以清洗发动机内循环清洗。

2. 进行空气滤清器的清洁,节气门油泥清洗,保证进气正常。

3。使用品质较好的燃油,加注燃油清洁剂清洗管道和减少积碳,清洁喷油嘴。

4. 平时使用车辆时不要猛踩油门,猛踩油门会加速稍加油的现象。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日系车烧机油的情况还是挺多的。虽然烧机油对发动机有损伤,但是轻微的烧机油可以通过更换高品质的合成机油来解决的,大修反而会很伤车,保养一次能扛10000公里,几乎没有烧机油的状况了,比原厂油品质高一些,用的很放心。